记录中国 荣誉推荐 湖南省新化县禁毒办到溆浦县考察交流禁毒工作

湖南省新化县禁毒办到溆浦县考察交流禁毒工作

(记者 康晨光 通讯员 曾丹云)4月8日,湖南省新化县政府办副主任、县禁毒委副主任、县禁毒办主任陈锡光率相关同志到溆浦县考察交流禁毒工作,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县禁毒工作深入开展。

当天,考察组首先来到溆浦县禁毒办,对禁毒办机构设置、档案管理、阵地建设等进行了参观学习。随后,考察组还来到思蒙镇参观村(社区)禁毒工作场所、吸毒人员的档案资料管理及工作台账等,共同分享乡镇基层禁毒工作难题的解决办法。座谈会上,溆浦县政府办副主任、县禁毒办主任陈小勇详细介绍了溆浦县情、毒情及近年来禁毒工作开展中好的做法与实效。陈锡光表示,新化、溆浦两县都面临严峻毒情形势,尤其是在吸毒人员“控增量、减存量”、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外流贩毒治理工作中倍感压力,溆新两县要共同摸索、探讨、寻求好的措施与作法,化压力为动力,变后进为先进。双方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禁毒宣传、体制机制保障、提高禁毒观念意识等工作交流了经验与做法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在禁毒工作上相互取长补短,受益匪浅,都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取长补断,共同推动两县禁毒工作深入开展。

致敬!乘风破浪的姐姐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0852-553535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jilu@iitv.tv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