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荣誉推荐 增强食品安全意识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增强食品安全意识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食品与健康分会成立大会在蓉召开

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食品与健康分会成立暨第一届食品与健康论坛大会现场
分会成立仪式现场

中国记录通讯社四川讯(记者 刘敏 陈平 特邀记者 胡发寿)9月25日下午,由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食品与健康分会主办,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中共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支部委员会指导,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食品与健康分会成立暨第一届食品与健康论坛大会在成都郦湾国际酒店召开。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会长张宏图、四川省川商联合会会长刘国彬、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食品与健康分会会长、四川省涛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为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西藏自治区政协常委、西藏自治区四川商会会长、四川省西藏商会会长林春福、吉林省供销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利超、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民营办维权处处长雷光跃、四川省文旅厅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文海、四川省工商联执委倪庆从、成都市青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敬正杰、成都市蒲江县商务和物流局副局长李敏、成都市蒲江县朝阳湖镇镇长王鹏飞、中农投乡村振兴四川工作站主任刘兴平、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牦牛产业精准脱贫办主任、四川野笙珍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贺岭、中字康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杨应兵、成都大森华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述均、山东青州力王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芦静、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成都电子科大产学研特聘教授郎家、,四川省众扶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成都市慈善总会大爱基金会会长、成都市女企业家商会宣传部长、“5.12”大地震《大爱无疆》歌曲词作者包玥、四川冰菲拉图酒业董事长郭锦彬、四川舍得酒业徐光、四川王氏御品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梅、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各分会会长、酒店负责人等近300人出席了会议。

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会长张宏图致辞

会上,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创始会长张宏图首先致辞,他说举办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四川省食品与健康论坛,是协会的一件大喜事、大好事,食品与健康分会的诞生将在协会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食品与健康关系民生,关系入住酒店的每一位客人和全体酒店员工,希望分会切实担负起绿色、有机、健康食品的传播者、践行者。通过分会,把川内从事食品与健康的优质企业引入吉林省以及其它省份,形成商业共赢模式。同时把食品与健康论坛办好,让规模、质量效果一年更比一年好,将论坛打造成一张靓丽的名片。

四川川商联合会刘国彬会长致辞

四川省川商联合会会长刘国彬在致辞中说,四川省川商联合会旨在团结引领川商发展,加深区域合作,为提高全球川商知名度,树立川商精神,弘扬川商文化,为促进四川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行业协会、商会是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联系政府与企业、发展实体经济的关键纽带。能够更好地激活项目、资金、人才、渠道等资源,加强链接,实现社会价值。为了凝聚协会影响力,发展区域经济,川商联合会将和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及其分会结成友好协会关系,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会员企业的利益,积极推动川内各行业经济建设蓬勃发展。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食品与健康分会的成立,不仅标志着四川省在区域内行业管理的卓越成就,同时也标志着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在民生领域的进一步尝试与深入探索

吉林省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利超讲话

   吉林省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利超介绍了832平台是服务于全国乡村振兴的项目公众平台。832是指全国有832个贫困县,为加快各地区脱贫而成立。拓宽贫困县农产品在832平台上的销售渠道,不仅集中体现了”强化品牌推介·助力乡村振兴”的供销力量,而且也促进农副产品的产销对接,提高了“吉字号” 优质农产品的国内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促进吉川两省农副产品发展需求,吉林省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食品与健康分会达成战略合作,委托征集四川省500家名优企业,开展农副产品贸易,共同促进四川与吉林商贸合作。研究制定了《吉林省深入开展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实施方案》,将带领500家名优川企进驻吉林。通过预留份额、搭建平台等方式促进川吉两地名优特产销售。

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副会长兼食品与健康分会会长何为致辞

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副会长兼食品与健康分会会长何为说,食品与健康分会的成立,除了发掘与宣传食品与健康标杆企业、龙头企业的经济与社会价值外,更要助推与规范食品与健康行业的整体经营水平,极力打造业内的桥梁与纽带,促进协会会员之间的广泛交流与沟通,促进互通有无和取长补短,加快异业联盟与跨行业合作交流平台机制的打造与完善,尽可能最高效的为会员单位服好务。分会将与吉川两地相关部门协调,积极推动和促成两地土特产品和传统饮食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展示。拓展两地食品与健康产业的深度认知与共同发展。目前,吉林省商务厅已为本会推荐了600多家特产商户准备进驻。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西藏自治区政协常委、四川省西藏商会会长林春福为何为献上哈达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西藏自治区政协常委、四川省西藏商会会长林春福为何为献上唐卡图
包玥女士献墨宝

成立大会上,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西藏自治区政协常委、四川省西藏商会会长林春福为何为献上哈达和唐卡图,以表敬意。四川省众扶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成都市慈善总会大爱基金会会长、成都市女企业家商会宣传部长“5·12”大地震《大爱无彊》歌曲词作者包玥女士献墨宝。

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廖法国致辞

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廖法国代表协会在会上宣读了“关于何为等任职通知”并为食品与健康分会颁发了牌匾和印章。

围绕数字经济和食品与健康等课题举行专家论谈
颁发聘书
授牌仪式
签订合作协议
签订战略合作仪式
部分领导与嘉宾合影

围绕数字经济和食品与健康等课题还举行了专家论谈,同时大会,还为常务副会长、分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与四川省川商联合会以及战略合作单位之间分别在会上签订了合作协议。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0852-553535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jilu@iitv.tv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