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荣誉推荐 疫情防控,纪委督查在行动

疫情防控,纪委督查在行动

中国记录河南讯:近日,河南部分地区疫情反弹,按照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太康县龙曲镇纪委第一时间迅速组织班子成员成立专项督查组奔赴一线,对全镇27个行政村各防控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天候、不定期专项监督检查。

(镇纪委书记张瑞涛在问询疫情防控情况)

每到一处,张书记都要求各村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挥先锋楷模堡垒作用,村书记带头做好排查,组织党员和志愿者进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盯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厘米”,确保防疫力量做到真正下沉,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保障基层抗疫任务落实到位。

督查组就各疫情防控卡点是否落实身份和手机号码信息登记、戴口罩、测体温、查询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疫情防控台账等十多项工作内容一一进行督查检查。

(纪委副书记丁树众在查询疫情防控台账登记记录)

检查中,督察组对发现的未佩戴口罩、没有按照要求建立疫情防控台账、行程码和健康码张贴不完善等问题要求相关人员立即整改。同时并提醒所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自我防护。

“当前,新冠病毒不停变异,疫情防控更处于关键阶段,大家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高度理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句话的内涵,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要把弦绷得紧紧的,坚决防止期间出现“松、漏、慢”现象。要全身心投入防疫工作,做到即来即战,战之必胜。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龙曲镇纪委书记张瑞涛说。

龙曲镇纪委始终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纪检监察职能,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履职不到位、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严肃执纪监督问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全镇各行政村防控点位精准管控到位。(盛玉坤 李月丽 张清兵)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0852-553535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jilu@iitv.tv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