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乡村振兴 中国微影视产业基地联盟在成都成立

中国微影视产业基地联盟在成都成立

6月5日下午,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暨中国(成都)蓉光短视频盛典创作者交流会在蓉举行,24家文化传媒公司共同发起并成立中国微影视产业基地联盟。

活动现场,来自国内外的短视频创作者和专家齐聚一堂,畅谈短视频发展与未来。本次蓉光短视频盛典创作者交流会作为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的分会场活动之一,邀请了快手西南区负责人董焦、清华大学艺术系博士范君、全平台视频制作者王财奎、中科院智慧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启航等业内专家等对短视频行业发展、内容生产和企业运营等方向以圆桌对话的形式进行交流。

活动上,由金林控股集团、中房金控集团、四川体博文化传播中心、成都华策新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创映客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声海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凡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24家文化传媒公司共同发起并成立中国微影视产业基地联盟。

海口市琼山区:架设助农平台 “土货”助农增收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0852-553535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jilu@iitv.tv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