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人物百科 张云泉|人物百科

张云泉|人物百科

张云泉

张云泉,男,汉族,1948年6月生,江苏南通人,1964年5月参加工作,196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1969年入伍,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北海舰队服役,江苏省信访局原巡视员,现任十七届中央委员、十八届中央委员、中央党政国家机关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特级专家。

人物事迹

他坚守信访岗位近三十年,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心诚意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平均每年接待上访群众2000多人次,处理人民来信2000多封,接听来访电话几千次,以务实的作风和高尚的人格化解了一个又一个矛盾,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利益,维护了一方稳定,维护了党和政府的形象,被广大干部群众赞誉为贴心人。他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常年奔走于大街小巷、边远乡村,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讲得最多的就是“有话跟我说”、“我来帮助你”。义务帮扶60多名贫困学生,为近百名群众求医问药,捐助困难群众6万多元。在许多矛盾激烈的突发事件面前,总是挺身而出,不顾个人安危,极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他常说:“做人必须像人,做官不可像官。”他把青春年华和全部精力献给党和国家的事业,自己两袖清风,一直保持着艰苦奋斗的本色。

荣誉推荐

江苏省十大勤政廉政共产党员标兵;

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

江苏省信访楷模江苏省先进工作者;

江苏省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CCTV时代先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

6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具影响力的劳动模范;

新中国首届“雷锋奖”获得者(中国道德最高奖)。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0852-553535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jilu@iitv.tv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