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人物百科 姜娜|人物百科

姜娜|人物百科

姜娜

姜娜,生前任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前七号镇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她在基层工作19年。2月4日,她在赶赴长岭县前七号镇大三号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发放药品途中不幸遭遇车祸,因公殉职。

人物事迹

姜娜,生前任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前七号镇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她在基层工作19年,爱岗敬业,带领群众积极投身增收致富、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是甘于奉献的好公仆。在疫情防控期间,她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摸排情况,统计信息,发动镇村社干部进村入户宣传,用实际行动筑牢社区防线。2月4日,她在赶赴长岭县前七号镇大三号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发放药品途中不幸遭遇车祸,因公殉职。

荣誉推荐

2020年2月18日,全国妇联决定追授姜娜同志为“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0852-553535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jilu@iitv.tv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