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人物百科 尚金锁|人物百科

尚金锁|人物百科

尚金锁

尚金锁,男,河北柏乡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支部书记、主任,国家粮油储检高级工程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劳动模范,第九、十届人大代表。

人物事迹

尚金锁,当了十七年柏乡粮库主任,干了三十年粮食管理经营工作的尚金锁,一生抱定“干好一件事”,把粮食保管和经营企业,作为课题来研究。先后完成了15项科学保粮技术,其中两项填补国内空白,三项填补省内空白,他历经六年,实验编绘出的《粮食保管一年早知道示意图》,被业界称为“粮库保管小词典”。

实地考察尚金锁几十年如一日坚持诚信经营,创立企业名牌,赢得市场信任,使柏乡粮库实现连续20年盈利上台阶,人均创利、人均经营量、吨经营量费用开支3项主要经济指标连续10年全国同行业名列前茅,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粮食系统先进集体等称号。

柏乡粮库的贸易伙伴由几年前4个省市的十几家增加到25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家。 对银行讲诚信。柏乡粮库连续16年被评为全省金融信贷AAA企业,是全省一家连续16年获此殊荣的企业,也是全国一家荣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黄金客户称号的县级粮库。

尚金锁是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待遇的专家,担任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粮食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粮油学会常务理事。2007年7月,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提出,把柏乡粮库作为“全国中储粮系统的党校”,并请尚金锁任校长。

荣誉推荐

尚金锁完成了15项科学保粮技术;

他编绘的“粮食保管一年早知道示意图”;

他领导的柏乡粮库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粮食系统先进集体等称号。尚金锁是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待遇的专家、河北省优秀中青年专家、优秀人民公仆,担任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粮食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粮油学会常务理事;

2007年7月,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提出,把柏乡粮库作为“全国中储粮系统的党校”,并请尚金锁任校长;

2019年9月25日,被授予“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

常欣|人物百科

ト登科|人物百科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0852-553535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jilu@iitv.tv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